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2015年大河剧木村拓哉挑大梁 出演织田信长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4 12:0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村拓哉(资料图)


据《东京体育报》消息称,SMAP木村拓哉将出演2015年播出的大河剧《信长燃烧》,饰演日本战国时代的大人物织田信长。


该剧根据安部龙太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生在战国时代,一生戎马平定大半个天下,最终在本能寺去世的织田信长的一生经历。除了木村拓哉,其他演员也都是业内名人,演员阵容十分豪华。


饰演织田信长妻子浓姬的是吉高由里子,妹妹阿市由米仓凉子饰演,德川家康由北野武饰演,小栗旬饰演丰臣秀吉,中井贵一饰演明智光秀,其他还有石原里美、武井咲、堀北真希和佐藤浩一等。另外,该剧编剧很可能邀请宫藤官九郎担任。


战国时代、忠臣藏和幕末时代是大河剧的三大重要要素,织田信长和坂本龙马又是其中最有人气的两个角色,尤其又让收视率之王木村拓哉主演,当然会受欢迎。去年大河剧《平清盛》收视惨败,今年绫濑遥主演的《八重樱》开播收视率不错,不过不知道今后表现如何,而明年冈田准一主演的《军士官兵卫》又让观众有些陌生,因此大河剧的工作人员们也会为2015年的作品而努力。


木村拓哉主演过很多日剧,不过却从未主演过大河剧。据悉在2010年拍摄《龙马传》的时候,NHK也曾邀请木村拓哉,可是大河剧拍摄需要整一年的时间,杰尼斯事务所不打算把木村拓哉的时间全部耗费在拍大河剧上,因此拒绝了。而且出演大河剧的都是知名演员,不可能都来配合木村拓哉的日程。不过近来NHK日剧收视率低迷,尤其大河剧成绩普普通通,因此他们当然希望请到木村拓哉助阵。


去年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PRICELESS》平均收视率17.7%,收视之王宝座被米仓凉子抢走,接拍大河剧对他也有帮助。只要时间安排合适,这次合作就有望达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