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按摩院约会北川 前女友生醋意未忘情伤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6 15:5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川景子

加贺美赛拉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偶像团体NEWS成员山下智久与共演《零秒出手》的北川景子自传出拍拖消息后就遭媒体和粉丝的紧盯,两人继1月初被曝到女方老家神户过新年后,近日日本媒体再挖出山下在按摩院与北川约会的新闻。

  26日,北川景子在出席即将于3月13日上映的电影《花后》的试映会时,一番“今年的樱花时节想与大学时代的朋友们一起去赏花”的发言被认为是对山下“爱的告白”。山下与北川是明治大学商学部的前后辈关系,记者们纷纷猜测这是她在暗示与山下有“樱花之约”。

  两人在2009年夏天合作月九剧《零秒出手》时擦出爱火花,播出期间就传出“假戏真做”的消息,不过当时大多数认为是“番宣”(为宣传电视剧)的炒作,不料年末周刊拍到两人牵手拍拖的照片,恋情成真。该周刊称多次收到报料,目击两人出双入对,更报道了山下从北川香闺出现的消息。山下和北川同穿情侣风衣的话题在日本粉丝间也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北川在圈内颇有异性缘,在与山下拍拖前,与《花后》男主角“芭蕾王子”宫尾俊太郎的恋情也为人所知。媒体多次拍到两人甜蜜约会,甚至同往公寓共度春宵的照片。可自从与山下传绯闻后,北川与宫尾的关系似乎就此画上休止符。试映会当天,在场的记者都明显感觉到北川的气场不对,即使手捧酒杯行祝礼时,北川的视线也刻意不望向紧站在其左边的宫尾“不想被拍到两人合影的意思也太明显了”某报的记者抱怨道。一方面,宫尾也是一副落寞的表情。

  知情人向记者曝料近日目睹山下和北川一同前往按摩院约会,这家位于东京都世田谷区的桑拿按摩院在圈内颇受欢迎,安田美沙子和城田优,出川哲朗等人都曾光顾过。“起初是北川和妈妈一起来,渐渐把宫尾也带上,最近店员看不到宫尾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山下!”知情人言该店不少员工都是山下的粉丝,所以第一次看到北川带着其一起来都是又惊又喜。

  巧合的是,山下的前女友——加拿大和日本的混血美模加贺美赛拉27日出席了专门介绍、播放美国FOX电视台剧集的BS11的一档节目宣传活动时,媒体都对活动内容不感冒,唯独想法设法问其与山下的恋情。“现在有令你嫉妒的人吗?”想旁敲侧击其对山下与北川恋情的看法,“你现在和山p怎么样了?”,“现在没有嫉妒的人”惜字如金的加贺美好像没有预料到媒体会如此单刀直入地问过去男友的问题,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一旁的美女经纪人就突然黑脸大声吼道“关于这样的问题(和山下相关的),请不要再问了!”,媒体这才收口作罢。不过多数娱记都评加贺美如此避忌谈到山下“反而暴露了她仍未忘情”。山下和北川的恋情动向,看来很难再回到“地下”,最近有传两人高调的恋情已经激怒事务所高层,发出巨额奖金要两人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杰尼斯事务所在处理旗下恋人绯闻时表现出“异例的态度”,第一天团SMAP成员稻垣吾郎日前在出席舞台剧的发布会时,罕见地回应了与前女友菅野美穗复合的传闻。是怕绯闻会影响到艺人演艺工作的专心度,还是害怕媒体的过热炒作加速两人的复合就不得而知了。现在媒体如此高度注视山下和北川的恋情进展,难保不会出现事务所加速“棒打鸳鸯”的步伐。(舍人/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