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绫濑遥配音《弃宝之岛》 阿根廷获动画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7:5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弃宝之岛


《弃宝之岛》剧照


2009年在日本公映的由绫濑遥担当声优的3D动画片《弃宝之岛》,近日荣获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第四届Expotoons国际动画节”长篇动画单元评委会大奖。


影片讲述了小主人公“遥”偶然前往神秘岛屿“弃宝之岛”的冒险故事。全片采用CG拍摄技术,画面看起来更加真实。与好莱坞CG动画不同的是,影片所体现的是日本动画的映像美,再加上绫濑遥、大森男朋、户田菜穗、谷村美月等豪华明星的声优阵容,立即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作。


虽然该片与本届Expotoons动画节最佳动画片大奖擦肩而过,但获得大赛评委会的肯定同样可喜可贺。该片曾荣获韩国首尔国际动漫节评委会特别奖,在海外影展获得了不错口碑,预示着日本动画已经达到世界动画领域的新高点。


Expotoons国际动画节迄今为止已经举办过四届,是在南美地区召开的屈指可数的动画影展。本次获奖作品除了日本动画之外,俄罗斯、德国、巴西等各国动画作品都有获奖,该影展在国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