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苍井优加入真人版《浪客剑心》 动画版年底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2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披露真人版《浪客剑心》新加入演员


时光网讯 在接连敲定男女主角后,真人版《浪客剑心》再次传出劲爆消息,苍井优等三人分别加入这部备受关注的漫改作品。


在新片中,苍井优将出演医生高荷惠,青木崇高和田中伟登将分别饰演相乐左之助和明神弥彦。加之之前确认出演剑心的佐藤健和出演神谷薰的武井咲,这部真人电影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将由年轻一代的演员担当。


除了真人化,《浪客剑心》相隔9年再推动画版,新作将以《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前篇》与《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后篇》展开OVA及剧场公开计划。前篇预计上映时间为2011年12月。


《浪客剑心:新京都篇》大胆翻拍自原作动画的《京都篇》,主要讲述绯村剑心与志志雄真实之间的殊死决斗。故事主要以御庭番众(幕府密探)卷町操的视点出发,原作中也是非常具有人气的一段。


动画新作的导演将是古桥一浩,剧本将由《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和《放浪息子》的编剧冈田麿里担当。在声优阵容上,则基本沿用原版动画的声优。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