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宇宙战舰大和号》预告片 木村拓哉拼死一战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1:5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科幻巨片《宇宙战舰大和号》,于上周日在某电视节目上首度曝光了剧场版预告片。


《宇宙战舰大和号》堪称日本动画的元祖级作品,原作是著名漫画家松本零士。这套动画于1974年10月6日在日本电视台开始播放,是代表日本动画起步之作,在日本国内,与《新世纪福音战士》、《机动战士高达》并称为日本动画的三大神作。故事讲述21世纪,地球被神秘舰队攻击,一艘古老战舰“大和号”壮烈的战斗和漫长的旅程。2009年底,东宝公司还推出了最新的动画剧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复活篇》,而此举也是为了今年这部真人版宣传预热。


公元2194年,突然出现在宇宙中身份不明的敌人对地球发起了进攻,全世界的战斗力量团结在一起抵御外敌。然而,人类所掌握的技术水平远负于敌方,因此在敌方宇宙舰队极具威胁力的攻击之下,地球军全线溃败。敌人在世界各地投下了无数的游星炸弹,超过半数的人类死亡。五年后,即公元2199年。游星炸弹中的放射性物质地球造成了严重污染,那个美丽的青色星球已经无迹可寻,残存下来的人们逃到地下生活。昔日的王牌飞行员古代进(木村拓哉 饰)已经退伍,为了回收资源而到地表进行搜寻工作。这一天,天空中出现了不明飞行物并落到了他的身边。事实上,这个不明飞行物是一个通讯密封舱,来自距地球14万8千光年的伊斯坦达鲁星。据此,人们判断出伊斯坦达鲁星有清除放射能的装置。地球联军在这个飞行器中找到了驱动器、波动引擎的设计图,并将唯一一个残留下来的战舰改造为宇宙战舰大和号。距离放射性物质毁灭人类还有仅仅一年的时间,为获得解除这种威胁的装置,古代进与船员们驾驶着大和号再度踏上旅程,伟大的战斗即将打响……


这款1分30秒的预告除了向观众讲述全片大意外,更是曝光了不少具有冲击性的镜头。我们看到遭遇袭击后的地球,满目疮痍,侥幸存活下来的居民只能住在设施简陋的地下避难所。而木村拓哉饰演的主人公古代进乱发遮脸,表情复杂的面对着传说中的战舰大和号。为挽救人类最后的希望,古代进驾驶着大和号再度起航,战舰从废墟中破土而出,冲向宇宙。影片战斗场面颇具“动画感”,其中更是不乏煽情元素,如西田敏行饰演的德川指挥官满身鲜血爬出战舰、柳叶敏郎扮演的船员中弹身亡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