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木村拓哉《大和号》预告海报 宏伟战舰初亮相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1:3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近日曝光了首张预告海报。橘色的夕阳中,大和号战舰显露雏形,木村拓哉手捧一金属物体,颓废的跪坐在荒野之中。


《宇宙战舰大和号》是日本著名漫画家松本零士的动画代表作。故事讲述21世纪,地球被神秘舰队攻击,一艘古老战舰“大和号”壮烈的战斗和漫长的旅程。去年年底,东宝公司曾将该作品动画翻拍搬上大银幕,而此举也是为了今年这部真人版宣传预热。


本片由曾一手打造了《入殓师》的中泽敏明担当制作人,《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 、《无名爱歌》等片的导演山崎贵执导。演员方面,除木村拓哉外,还汇聚了黑木明纱、柳叶敏郎、绪形直人、池内博之、高岛礼子、堤真一、山崎努和西田敏行等实力派人选。


影片将于今年年底12月1日上映。


↓点击播放《宇宙战舰大和号》先行版预告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