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出演李连杰《霍元甲》是谣传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4-12-25 16:1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记者报道 最近网络上传出酒井法子将参与出演李连杰主演的电影《霍元甲》的消息。消息十分详尽地写明“日本红星酒井法子已答允演出,在戏中饰演一名中国女孩,与李连杰有段动人的感情戏,所以现在酒井法子已开始学习中文,以便配合演出。”为核实这一消息,记者联系到《霍元甲》的制片主任刘二冬,他告诉记者,本片的演员只有李连杰一人已经确定,其他演员的人选还都在选择中,关于酒井法子的出演,纯属子虚乌
 
 
  《霍元甲》将是李连杰2005年的最新力作,哥伦比亚三星电影公司为该片投资达1.5亿元。刘二冬说,目前电影局已经批准《霍元甲》立项,合拍影片的各种手续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摄制组方面正在选择演员和拍摄景地。单是霍元甲的母亲一角,就有几个演员备选,其中包括斯琴高娃和蒋雯丽。

  刘二冬并没有向记者透露《霍元甲》的故事情节,理由是剧本还在进一步的修改中。他只是说跟原来的电视剧版本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如一切顺利,影片将在今年3月份开拍。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