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酒井法子拒绝回应婚变传闻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12-25 16:1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本明星酒井法子日前赴新加坡为日剧《利家与松》宣传造势。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这部戏中,她与现今当红演员松岛菜菜子合作,但她并不担心被拿来与岛菜菜子比较。

  与日本当红女演员松岛菜菜子合演日本强档连续剧《利家与松》,90年代东洋偶像酒井法子不担心会被比下去。

  短发、身穿黑色裙子的酒井法子并不高,只有158公分,而且相当瘦小。她是应宝金录影公司、MICO和ODEX之邀,来新加坡为日剧《利家与松》宣传造势。

  从14岁演到74岁

  略会华语的法子昨天在通译员的协助下接受访问时说,参与《利》的演员都很出色,能与他们合作很开心,不担心会被拿来与松岛菜菜子比较。

  她还夸菜菜子充满魅力,是“可爱、好胜、自信”的女性,很尊敬她。她说,演了《利》,她与菜菜子成了好朋友。

  她还忆起与穿着和服的菜菜子出外景,两人趁拍片空档去买冰淇淋。“结果不知情的路人看呆了,为么会有两个穿着古装的女人在买冰淇淋。”

  由于菜菜子的家在节庆时时常可以看得到烟花,酒井法子便带自己4岁的宝贝儿子去看烟花。

  酒井法子在《利》中从14岁演到74岁,33岁的她坦承,诠释超过自己年龄的部分确是不容易。她说:“我是靠想像去演。”

  不介意剃光头演戏

  由于《利》的老妆不用胶水去制造皱纹,她细润的皮肤没发炎或红肿。她在《利》中是从穷人演到发达,所以特别难忘。她说,穷时穿的衣服很轻松,富有后穿的和服很华丽,觉得十分过瘾。

  《利》拍摄期长达一年,经历了春夏秋冬,不过大部分时间在摄影棚拍摄,不会因为厚厚的和服搞到很辛苦。

  出道至今的酒井法子尝试了不少角色,至于未来是否挑战光头和外型非常丑的角色。她想了一会,笑笑地说:“有些女星光头也很性感。”她说,身为演员,她想挑战不同角色,不介意为戏剃光头。她重视能与她心灵上可以沟通的角色。

  与日本当红女星松岛菜菜子合演日本强档连续剧《利家与松》,90年代的东偶像酒井法子不担心会被比下去。

  略会华语的酒井法子受访时说,参与《利》的演员都很出色,能与他们合作已很开心,所以,不担心会被拿来与松岛菜菜子比较。

  她还夸菜菜子充满魅力,是“可爱、好胜、自信”的女性,很尊敬她。两人也因演了《利》成了朋友。

  酒井法子(左)和松岛菜菜子和演《利家与松》。

  酒井法子是在14岁时报名参加美发少女形象大赛,虽未通过决赛,却被星探发掘成为歌手。高中毕业时,父亲车祸去世给她打击不小,一度还想退出娱乐圈。

  酒井法子后来的几年虽有知名度,可是未能大红大紫。她在事业低迷时转向台湾发展,开演唱会、与孙耀威合唱华语歌曲。走红台湾让她有机会回到日本延续她的演艺生涯。

  忆起到台湾发展,她说:“我不会忘记,台湾是我第一次去开演唱会、拍短剧的地方。我还记得孙耀威,我很喜欢他的歌,不过我们没有联络了。”

  酒井法子从台湾红回日本后,演出收视高的《一个屋檐下》,她也因《一》与该剧编剧野岛伸司相恋,两人恋情最后没有开花结果,她反嫁了别人。

  结婚生子让她淡出娱乐圈,没多久又复出。她说,离开前与回来后,大家还是一样支持她。

  她最喜欢与家人相处的时刻,“无论多忙都要抽空与家人相处,我们去郊外烤鱼、海边走走。”

  最近传出酒井法子婚变。

  婚变、孩子、事业低潮“太私人”,不谈

  最近传出酒井法子婚变、夜夜上酒廊解愁的新闻,不过来新宣传的她完全不谈私人问题。

  除了婚变,连与孩子的相处、经营的服装店,以及演艺事业中的低潮期等,她都因为“太私人”而不谈。

  也不能说酒井法子耍大牌,因为整个访问,她虽不回答她认为敏感的话题,还是一直脸带笑容。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