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山美穗 >> 正文

永远的梦中情人——中山美穗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5-8-20 9: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永远的梦中情人,永远的玉女偶像,银幕前看到的中山美穗,永远都是那般娴熟典雅,形象完美到不可侵犯。

  浪漫的《情书》,唯美的《东京日和》,这两部不同世代的电影,活像中山美穗个人写真集,每个镜头,每个角度,看到的都是风华绝代,成熟女人的艺术结晶,难怪那款“高斯”唇膏会一上市就缺货。想看中山美穗演戏就必须耐心的等,95 年的《For You》、96年《美味关系》,98年《沉睡森林》、2000《2000 年之恋》以及2001 北川悦吏子的《Love Story》,里头的中山美穗通通楚楚动人,值得保存收藏。

  前阵子又重看了中山美穗与后藤久美子共演的《我的妈妈是偶像》,这是1987年的连续剧,剧中演小孩的后藤久美子如今已是亭亭玉立,但是,演妈妈明星的中山美穗,即便隔了十几年,看起来还是没老过,这就叫不灭的玉女偶像。

  不灭的玉女偶象是有权利在银幕前继续谈情说爱的,所以,观众才能够在2001年里,看到中山美穗和丰川悦司的新作《Love Story》中的浪漫爱情物语;永远的玉女偶象是长年累月奠定下来的,所以,现实生活中,我们真的很少听到中山美穗的任何绯闻。

  很多人看到中山美穗总会觉得特别亲切,宛若邻家女孩般的甜美笑容,是种既高贵又平易近人的好感度,这位永远的梦中情人,绝对当之无愧。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