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山美穗 >> 正文

中山美穗巴黎享受“阔太”生活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8 19:4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年前下嫁作家辻仁成,并在法国巴黎落地生根的中山美穗,日前被杂志拍到在一高级百货公司内购物的情形。她当天不施脂粉地四处逛,十分悠闲。

  最新一期杂志《女性SEVEN》早前拍到中山美穗在10月底于巴黎游闲购物的照片。据一个刚巧在当地旅行的日本OL透露,当日她在一家高级百货公司内遇见中山美穗,虽然对方不施脂粉以素脸示人,但由于仍甚有星味,便很轻易被认出。

  中山美穗首先在公司的衣服及首饰部内选购物品,但逛了1个多小时见没甚斩获,于是转而前往食物部购物。究竟最后她有没有收获?该名OL没有透露。闲时带孩子上学当然逛街购物并不是中山美穗主要的“工作”,她的正职其实是带孩子,还兼职为杂志撰写专栏,主要是介绍自己在巴黎的生活及当地的好去处。

  一位住在巴黎的日本女士向杂志透露,美穗的2岁大儿子阿斗于今年9月已入读幼儿园,美穗一有时间就会带儿子上学,然后才去购物。如果当天天气好的话,美穗会抱着爱儿到处逛;若遇上下雨天,便将阿斗放在手推车上逛街。

  该女士还表示,有时也看见中山美穗的老公辻仁成一起带孩子,据知辻仁成的厨艺不俗,有时也会下厨做菜,让老婆儿子享享口福。其实自美穗下嫁辻仁成之后时,有传出感情亮红灯的消息,但美穗在巴黎如此享受少奶奶的生活,相信婚变新闻都多是谣言。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