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山美穗 >> 正文

中山美穗相隔约两年重返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9-28 19:5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山美穗(资料图片)

  人民网·天津视窗9月5日电:中山美穗相隔约两年重返日本,一圆跟老牌演员渡哲也合作的心愿。八月初,美穗到东京一所摄影棚替咖啡广告进行拍摄,以中世纪欧洲布置的货仓做背景,讲述渡哲也遇上美穗扮演的谜女郎。而美穗在空档期间亦不时与渡哲也分享巴黎的生活点滴,并希望有机会与他在巴黎再度合作,对于男方的盛赞,美穗更害羞得笑了起来。

  至于担任另一咖啡品牌代言人的桑田佳佑,就跟已故著名导演黑泽明,通过合成技术,一同合作演出新广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