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山美穗 >> 正文

中山美穗称有兴趣复出配音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9-28 19:4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山美穗

  前日剧女王中山美穗自从2002年8月与导演老公辻仁成一起返回日本后,5年来从未出现过任何公开场合,一直在巴黎定居,不过前天中山却竟然现身于动画片《料理鼠王》巴黎首映式,令人非常意外。

  虽然中山于2004年诞下长子十斗后身形曾一度暴涨,但去年她与老公一起接受杂志访问时,已完全回复以往的窈窕身形,现时她亦保持身段,可能太久没有接受传媒访问,声音有点颤抖的她说:“我都好想试着为动画配音,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试。”

  此外,《料理鼠王》在过去的周末录得4720万美元(约人民币3亿多元)的票房打败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的《虎胆龙威4》,成为美国周末票房榜的榜首。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