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仲间由纪惠为NTV电视台主演的日剧《我Miss系大佬2》收视高企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8-9-28 20:1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为NTV电视台主演的日剧《我Miss系大佬2》收视高企,事业可以说是如日方中,不过最近有网站踢爆仲间与有家室音乐人岩代太郎搞不伦恋。

   有艺能评论家曾在一个电视节目内,以匿名方式踢爆正在播映的人气日剧内演出的女星N.Y,与一间电视台女主播的老公I先生,正在发展一段不伦恋。

  仲间由纪惠英文译名为Nakama Yukie,刚巧她主演日剧《我2》又大受欢迎,N.Y好明显是指她,“男主角”方面,作曲家岩代太郎英文译名为Iwashiro Taro,而他的妻子正是女主播松木忍。从种种因素看来,确与仲间及岩代十分相似。至于二人为何会扯上关系,原来是仲间主演新片《忍~SHINOBI~》,正是由岩代担任电影原声音乐工作,两人极有可能因合作而擦出火花。过往由菜菜子与竹野内丰主演的日剧《冰之世界》,亦是由他负责原声音乐。现时令人担心的是《忍》片,因是采用公开招募方式向Fans筹集资金,所以《忍》片分分钟因绯闻而影响票房收入,甚至会惹上官非。

  仲间虽然绯闻缠身,但是NTV电视台方面依然对她相当有信心,将《我2》改编成电影。电视台方面已表明,就算有任何障碍也要安排电影在八月上映,预计票房收益、DVD与相关产品的收入,会为电视台带来数百亿日圆进帐。另外,外界担心仲间要为明年拍摄NHK大河剧作准备,但同事又兼顾拍《我2》电影版,恐怕会捱不住。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