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山美穗 >> 正文

中山美穗产后复出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8 19:3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东瀛艺能界一项有趣而明显的现象,便是一干大牌女星全都相继当了妈,包括一月份已在巴黎产下长男的中山美穗,以及预产期分别为五月、六月的广末凉子、松岛菜菜子等,虽说女星们向来有“一旦怀孕就要有放弃事业”的心理准备,不过遇上菜菜子等三位大牌女星,这项铁率即受到挑战。

  日本女星一旦怀孕、生子,多会全心投入并暂时隐退,而这段期间许多工作机会很容易为其他女星给抢走,不过放眼当今艺能界,能够立即取代菜菜子、广末、中山美穗等人的年轻女星还不是很明显,甚至早在产前的休养期间,已有广告商或电视公司捧着条约等着她们,足见三人的魅力与人气度,暂时无人出其右!

  例如广末凉子将演出明年的NHK大河剧及秋季剧,菜菜子也将接演十月份的日剧,更有许多婴儿或家庭产品广告等着她,至于中山美穗也确定将在秋季推出新的广告作品,作为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其他日剧演出也正洽谈中。对于忌讳女星怀孕而引人联想到“过气”的东瀛艺能界来说,三位女星兼顾家庭与事业的独特魅力令人羡慕!

  当然,对菜菜子等人来说,对于“重新出发”的形象打造,可得深谋远虑、仔细推敲一番,而女星们也颇有心理准备,“首先,便是产后身材的恢复,例如中山美穗一边照顾小孩之余,一边也忙着产后塑身。

  说到当上妈妈明星还能大红大紫者,便是黑木瞳,不仅工作邀约增加,各种表现都备受瞩目,正是菜菜子等人仿效的目标;不过因怀孕而对人气造成打击的失败的例子,例如安室奈美惠、椎名林檎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