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山美穗 >> 正文

中山美穗复出拍戏

作者:未知  来源:时光网   更新:2008-9-28 19:5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山美穗决定复出拍戏

 

  据大公报报道,产后休息多年,处于半退休状态的女星中山美穗,宣布复出接拍新片《有一天说再见》,这次她久休复出,为了不是别人,而是他的丈夫辻仁成,因为新片正是改编自辻仁成的同名作品。

 

  相隔六年再度拍戏

 

  中山自1997年的《东京日和》以来,已经有11年没有拍电影,对上一次以演员身份参与演出,也已是2002年的剧集《离家千万里》;之后中山一直照顾孩子十斗,只偶尔拍拍广告,处于半退休状态。去年她在巴黎出席某片首映礼时,透露“希望再演戏”,透露了复出的意向。据说《有》片的原著小说其实早在2001年已发表,在翌年计划改编为电影,并由中山主演;不过中山与辻仁成在同年的6月3日闪电结婚,加上行定勋辞去导演一职,因此计划一直被搁置至今。现在电影版权由韩国人方面购得,导演则是《我脑中的橡皮擦》的韩国导演李宰汉,演员则全由日本人上阵。

 

  边工作边照顾孩子

 

  婚后一直住在巴黎的中山,现在一家三口已经返回日本作准备,而下月便会到曼谷为电影开镜。中山于22日赴韩与李宰汉导演会面后,李宰汉大赞她予人强烈的印象,清纯感觉也一直保持至今,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女性。而中山在昨日,已上电台节目为电影作宣传,再次全力向女优之路进发。电影会在日本、韩国及泰国三地拍摄,预计到夏天拍竣,期间中山要一边照顾儿子一边工作。中山谈到复出感想,她表示:“我在巴黎生活了五年,现在重拾了女优的感觉,我也对《我脑中的橡皮擦》大为感动,相信可以将一切交托给导演。”中山以往有“日本第一美人”的美誉,今年已38岁的她,叫座力是否依然强劲呢?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