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山美穗 >> 正文

中山美穗巴黎拍摄的广告作为复出的先遣部队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28 19:4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山美穗
中山美穗

日著名女星中山美穗自结婚之后,就淡出娱乐圈,让不少影迷留恋不已。日前中山美穗的复出计划已开始推行,在巴黎拍摄的广告将作为先遣部队,率先向观众问好。广告以生活化的制作方式,展现了中山美穗作为30岁女人成熟自信优雅的一面。

  2002年6月3日,中山美穗与芥川文学奖的获得者辻仁成闪电结婚,并定居巴黎,淡出银色舞台。作为日本近十五年最具代表性的玉女明星,中山美穗留给人们的不仅仅是一个雅致动人的倩影,更有对青春岁月的留恋记忆。1985年中山美穗因出演连续剧而进入娱乐圈,随后主演《我的妈妈是偶像》、《美味关系》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日剧,尤其是98年和木村合作的《沉睡的森林》,不仅以大结局超过30%的收视率创下当时该时间段的历史最高纪录,同时也引发来年的悬疑推理片热潮,成为这一类型片中的镇山之作。另一方面中山美穗在影坛的表现也异常优异,曾凭《情书》和《东京日和》两片分别夺得第38届蓝丝带以及第21届日本奥斯卡影后桂冠,她在《情书》中温婉秀丽的身影,已成为银色走廊上的一个永不蜕色的剪影。

  此次中山美穗为皮肤保养品牌拍摄的全新广告,将中山在巴黎的生活作为源点,力求以最近的距离贴近她的真实生活,表现出这位秀外慧中的女性由内向外所散发的自然美丽光辉。该只广告的拍摄理念为巴黎女性的美丽从30岁开始,在片中中山美穗排队等在生意兴隆的面包店外,脸上带着恬淡安然的表情。谈起在巴黎的生活,美穗一脸的幸福满足,她表示现在的生活非常质朴,步行悠闲,睡眠充足,同时称赞巴黎的女性是全世界最能穿出西服自信气质的,非常优雅迷人。该只广告将于本月15日登陆各大电视台。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