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池荣子 >> 正文

巨乳小池荣子事业爱情双丰收 明年将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2-28 11:1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个巨乳女星本身就很容易出名,不过如果你既有身材又有脸蛋,再加上聪明的头脑,想要事业大丰收的同事还能得到美丽的爱情,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比如近年来相当低调的巨乳女星小池荣子,今年底开始却异常活跃,且本人透露婚期将近,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真是可 
喜可贺!

  小池荣子从今年12月21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星期三晚上10点!SP》开始,到明年1月6日短短10多天时间内,就参与了多达17个节目!其中还包括《M-1大奖2005》、《模拟红白歌合战SP》、《大奥·华之乱SP》、《自尊心男人节2005》等大型迎新特别大节目!

  有媒体人士指出,现在的小池荣子已经不再是以前纯以巨乳为卖点的花瓶偶像了,她已经有了极大成长!而且小池荣子的脑筋很灵活转得相当快,充分把握了自己的行程,对业界行情也相当熟悉。主持节目也很放得开,一点不会输给那些搞笑艺人。

  今年小池荣子的工作幅度非常广阔,她在泷泽秀明主演的NHK年间古装大戏大河剧《义经》中,扮演的巴御前颇受好评,另外她还参加演出了《巷说百物语》,以及今年受到好评并在美国广受关注的,长濑智也主演的同志电影《真夜中的弥次和喜多》。而在本季日剧《大奥~华之乱》中扮演了五代将军纲吉的侧室,小池和内山理名以及藤原纪香等美女进行激烈的明争暗斗,在剧中她总是摆出冷酷的表情欺负她最讨厌的内山理明,激烈逼真的演技得到极大肯定。甚至有不少观众看完之后纷纷表示,戏里的小池荣子实在太可怕了,看到她的脸都会忍不住发抖。

  有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当初被邀参加NHK大河剧时,小池荣子就明白这对自己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随后从《大奥》开始,则把作品当作自己的代表作一样投入,她的上进心和对事业的野心都表露无遗!

  随着事业的不断巩固,小池荣子的爱情也逐渐开花结果,实际上她已对不少亲近的朋友表示明年很快就要结婚了。对方是和她交往三年多的职业摔跤选手坂田亘。据悉小池荣子已经把坂田亘作为结婚对象介绍给父母了,且去年9月两人曾到关岛度过美好的四天三夜浪漫假期,而在今年7月另一位职业摔跤选手桥本真也的葬礼上,小池荣子和坂田亘是联名送的花圈。

  本来巨乳女星事务所的社长野田义治,对小池的恋情是大力反对的,他劝小池荣子比起男人还是事业更可靠,不过近来小池荣子的工作一帆风顺,才堵住了对方的嘴,眼看婚期将近,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小池荣子,即将迈入结婚殿堂,那么即将跨入的新的一年究竟会如何呢?很快就能见分晓!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