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宫泽理惠与福山雅治传绯闻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6-27 10:2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泽理惠与福山雅治传绯闻。(资料图片)

网易娱乐5月28日讯 福山雅治与宫泽理惠被爆健身房传情。福山与理惠在日本演艺圈内向来无太大交集,但理惠一直都是福山的歌迷,最近她上健身房时,巧遇福山,两人一拍即合,相约外出用餐,感情迅速加温。

福山雅治是许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日本《周刊女性》报导,宫泽理惠最近为了塑造新片角色,经常往来位于东京的会员制健身房,刚好福山雅治也是会员,两人经常巧遇,渐渐产生情愫。

目击者透露,他们有时不运动,常腻在一起聊天,互动亲密;两人上健身房似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理惠的友人也表示,理惠仰慕福山已久,尤其醉倒在他的温柔嗓音,常掏腰包购买他的专辑。小俩口透过健身助长爱苗后,进一步相约日本料理店用餐,目击者指出:“他们感觉像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郎才女貌十分速配。”

两人常与圈内人传恋情

35岁的理惠小福山4岁,但比福山早走红于演艺圈;她曾与本木雅弘、贵乃花与市川海老藏等男星传绯闻;福山也陆续与内田有纪、白石美帆等女星拍拖,两人情史不仅丰富,还惯吃圈内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