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日本公信榜福山雅治独领风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6-27 10:2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公信榜电视剧榜单(07年12月10日)
日本公信榜电视剧榜单(07年12月10日)

  本周的日剧排行榜似乎又退回了上上周的局面,与上周相比收视率达到10%的作品减少到了八部。收视率达到10%的作品竟然达不到十部,这只能说明日本现在的电视剧市场不好 “混”,观众正在逐渐远离这个市场。不过明显可以看出两极分化严重,好看的作品依然很受欢迎,比如排名第一的《伽利略》在这样不景气的情况下还有超过20%的收视率,与那些收视率不足10%的作品相比已经超过了他们的收视率的两倍。要说也只能说富士电视台不愧是财大气粗。每次的月九投入的人力财力本身就是别的电视台不可比的,因此得到优秀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外,本周杀出一批黑马,朝日电视台的开播没有多久的《京都地检的女人》超越一直以来成绩不错的《SP》(要人警护官),成为了本周的第三名,而《SP》只能以百分之四的微弱差距含恨排在第四名了。接下来的几部作品与上面这四部差距挺大,收视率并不是太理想。不知道这样萎靡不振的大趋势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本季度电视剧都快要进入尾声了,不得不令人担心是不是本季度除了前面四部作品,其他作品都要这样“半死不活”的撑到最后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