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恋人身份逐渐浮出水面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6-27 10:4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热播的月九剧《伽利略》中男主角的扮演者福山雅治(38),常年占据日本著名女性杂志anan评选出的“最想被他拥抱的男性”排行榜第二位,在日本女性中拥有不让木村的人气。

  然而福山的感情生活一直成谜,早年与内田有纪传出恋爱绯闻,自那以后便基本不闻此类报道。福山雅治的私生活一向曝光在媒体和众人面前,由此产生的强烈的警戒心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所以他一般在工作结束之后连酒吧都不太去便直接回家了。

  然而最近在岛根居然屡屡曝出福山的目击新闻,在当地已经盛传福山有了正式交往的女友。对象是七年前身故的全球闻名的摄影家的孙女,这位摄影家以鸟取县的米子市为活动的根据地,米子与岛根县又是紧靠在一起。而且据说福山曾是他的弟子,福山的写真集、CD内页照片都有这位摄影师的功劳,在福山拜其为师之后,便和他家里人迅速亲密起来。米子郊外还有这位摄影师的美术馆,定期都会举行展示会,福山在参加活动的间歇与其孙女展开热恋的传闻在当地也是甚嚣尘上。

  据调查,与以上条件相符的只有植田正治写真美术馆,而植田本人也在2000年逝去,这些都暗合了传闻内容。

  在忙碌的工作间歇见缝插针的前往岛根,与摄影家的孙女见面,一切都像是在拍电视般的浪漫。看来周刊记者们集结当地的日子已不遥远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