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和柴崎幸强强联手成话题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6-27 10:5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

    

福山雅治

  本月15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秋季“月九”《伽利略》,首集收视率就获得24.7%的好成绩。为何已经低迷不少时间的“月九”得以扬眉吐气?这是因为除了本剧广受好评的剧情之外,福山雅治和柴崎幸强强联手的合作演出也造成了极大的话题,更因此备受期待成为《跳跃大搜查线》第二。

  虽然“月九”是多年来曾创造出最多精彩日剧的日本四大民营电视台之首,富士电视台的招牌日剧档,更是先后播出过不少经典日剧的黄金时段,可惜近年来早已大不如前,上一季的《初吻》开播收视率就没有达到20%,平均更只有14.1%。但本季的《伽利略》却显然让“月九”争回了面子。

  《伽利略》又名《神探伽利略》,改编自著名小说家东野圭吾的同名人气系列小说。本剧还没开播就因为阔别4年回归小荧幕的福山雅治,与一年多未曾演出日剧的柴崎幸合作引起很大话题。

  福山在剧中扮演一个天才物理学家,和热血女警柴崎幸一起解决各种不可思议的杀人案件。在如今“少年向”校园爱情电视剧风靡陡增的现况下,《伽利略》作为面向成年人的作品很值得期待。

  评论家松尾羊一指出,白色服装加上斯文的眼镜很适合福山雅治扮演的物理教授,不仅儒雅睿智且风度翩翩,而电视剧中原创的人物柴崎幸同样有趣。剧本处理方面也相当出色,福山在用独特的理论和科学依据解释奇特的作案手法时,毫不透露情绪的平板表情相当有有意思。现在又已迅速地确定电影版,接下来相信还会播出特别短篇。说不定该剧能成为富士电视台继《跳跃大搜查线》之后的又一部风靡全日本的系列作品。

  在22号播出的第二集中女性搞笑团体“北阳”的成员虻川美穂子作为客串特别演出,福山则挑战一个10岁的少年在灵魂离体的情况下,根据看到的场景所描述的一幅画的相关事件,本集收视率同样不俗,有22.1%的好成绩。本剧每集都会邀请一位明星特别客串演出,第四集更将有SMAP成员香取慎吾参演,相信届时会为本剧的收视率做出巨大的贡献。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