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伽利略》的成功法则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6-27 11:0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的新剧《伽利略》收视高开,首集成为继《华丽一族》后今年最高收视的剧集,第二集仍有百分之二十二的好成绩,虽然事前有人不看好福山的表现,但事实证明四年半没拍剧的福山魅力犹在,事实上他亦为剧集下了不少苦功,创出一条成功的方程式。

亲自打造角色形象

《周刊女性》透露,福山本身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今次扮演物理学家汤川学,他为此而研究了很多科学家及大学教授的小动作及说话方法,又观看大学教授上课时的录影带,希望做起学者时似模似样。剧集改编自小说,原著小说中的汤川学头发乱糟糟,穿的是又皱又旧的外套,但福山明白到自己的公子形象未能完全配合原著中的角色,因此与工作人员商讨,重新打造角色的外形,他亦试过很多外套和恤衫,最后才创造出现时汤川学的形象——靓仔之余又带点古怪,这条成功的方程式,亦终于为剧集抢得收视。

看起来“斯文有礼”的福山,似乎内心的斗志原来亦相当旺盛,他今次如此努力,算是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剧集今后的收视,便是真正考验他的时候了。

柴咲幸被指执三摊

此外,据《周刊现代》指,在新剧中与福山合作的柴咲幸,原来是“捡三摊”的角色,有谓电视台一开始找来竹内结子演她的角色,但因为竹内的离婚问题而打退堂鼓;之后打算请与竹内同一事务所的泽尻英龙华顶上,但最后泽尻却与女警的形象不符,加上福山方面表明不想与泽尻合作,到最后才找来柴咲幸。虽然柴咲幸只是以后备方式上阵,但她在剧中却与福山相当合拍,或许她才是当初的最佳人选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