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评价胜木村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   更新:2008-6-27 11:0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伽利略》一枝独秀福山雅治评价胜木村




  福山雅治的秋季日剧《伽利略》在收视上仍然一枝独秀,连续四集都有超过二十点的成绩,据闻制作的富士已经决定开拍电影版,而福山亦因此成为抢手货。《周刊新潮》比较福山与木村拓哉,指福山有木村所没有的知性,加上他甚少出席综合节目,只间中演出剧集,自然予人一种“矜贵”的印象,一时间其评价比万人迷木村更高。

  而木村于九月在日本上映的《律政英雄》,截止十一月七日的票房有七十九亿日圆(约五亿六千万港元),有机会成为今年最卖座的日本片。虽然电影票房极佳,但可是有谓电影的制作费甚高,如果没有过百亿的票房,相信仍然要蚀本。《律》片的卡士及宣传攻势的确所费不菲,但如果要七亿港元的话也未免太过夸张,相信只是日本传媒“作大”居多。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