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办巡演 英龙华大胆表白引来嘘声一片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27 11:2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办巡演 英龙华大胆表白引来嘘声一片
福山雅治

型男歌手福山雅治3月25日在神奈川横滨圆形竞技场举行巡回演唱会《十七年》,跟12000名乐迷见面。演唱会中途,福山雅治播出早前拍摄的百事可乐全新广告,广告另外两个版本的主角泽尻英龙华和妻夫木聪突然在台上出现,令台下一万多名观众喜出望外,拍烂手掌。虽然同为百事代言人,但福山雅治跟英龙华及妻夫木聪还是首次见面,妻夫木聪表示想约福山喝酒,福山则大爆穿着露肩裙子亮相的泽尻在广告中有性感演出,观众将会看到她的迷人大腿。不过此语一出,台下妒忌泽尻的女Fans即发出嘘声,不知台上的泽尻有否听到?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