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福山雅治 >> 正文

福山雅治就任执行董事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6-27 11:3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

在日本演艺圈知名极高的经纪公司Amuse,前天(6月24日)召开第29期股东大会,会后活动中,影歌星福山雅治登台演唱包括《彩虹》、《东京也有》等歌曲后,未料突然进行他就任执行董事的宣誓典礼。

Amuse股东大会前天召开时,约有1300百名股东出席。在召开大会之前,对于应该安排谁担任股东大会活动后的演唱者,早已引起热烈讨论。参与的股东当中,不少是福山雅治的粉丝,许多股东也都猜测登场嘉宾应该就是福山雅治,不过,没想到他竟成为该公司的执行董事。

福山雅治本身也拥有该公司的股票,在宣布要就任执行董事时,他说自己是长老股东,更是艺人之中的顾问,每场股东大会他都一定出席。他也开玩笑地跟公司说,“我年纪那么大了,让我当执行董事可以吗”,全场立刻响起热烈掌声与笑声。后来,他笑着说,“我终于找到了退休后的工作了”。

后年,福山雅治将迎接出道20周年,经纪公司也迈入成立30周年。他代表公司致谢词,并承诺未来将持续向新世代传达人与人之间联系的重要。

在股东大会上,福山雅治最后与100人的少男少女合唱团合唱《向日葵》,将活动尾声推向高潮。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