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广末凉子 >> 正文

代言明星黑名单:广末凉子滨崎步榜上有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6-30 15:0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在娱乐圈评价明星们身价的一大法宝,就是他们的广告代言数量和酬劳,一旦登上广告商们的黑名单,那恐怕你的星图就会面临危境。最近一份全日本149家顶尖知名企业内部进行的投票调查显示,曾经红极一时的幸田来未(听歌)、广末凉子( 听歌)、松岛菜菜子和滨崎步( 听歌)等人,都已经成众多知名企业最不想看到的女星。

    这份名为“最不希望在广告中使用的明星”的秘密调查资料是某大型广告代理公司,针对149家日本知名企业进行的内部调查,其中的女明星排行榜被流了出来。

    结果“荣登”榜首的是目前风头最劲的名模神田宇野,最令人吃惊的是咸湿歌姬幸田来未,离婚之后重新开始演艺事业风头甚劲的广末凉子分别排在了第四和第五,因生孩子暂离演艺圈的松岛菜菜子赫然在第六,流行教主滨崎步也刚刚挤进前十。

    据日本媒体报道,神田宇野之所以高居榜首,只是因为“一定会离婚”的预测就被大多数企业列为拒绝往来户,倒是颇有些冤枉。幸田来未则是侮辱女性的“年纪大了羊水就腐烂了”的言论至今影像深远。

    令人意外的是广末凉子被认为是个麻烦人物,当选的理由是跟她一起工作必定会发生问题。松岛菜菜子则有过气之嫌,普遍认为她虽然是个大腕,但现在明显已经过气。而滨崎步则是因为身体不好让人感到不安所致。

    此外,没有排在前十却也排在十六的上户彩(听歌),则受到相当严苛的评价,指她“不值钱”,“她拍出来的广告效果令人难以期待”。((编辑 陈敬)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