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广末凉子 >> 正文

广末凉子 将为表哥竞选做努力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6-30 15:1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末凉子

  自从和前夫冈泽高宏离婚后,广末凉子就全力回到事业中来,更由于仿效师姐竹内结子般果决离婚,令其人气和形象都迅速回笼,在圈内外都获得极高评价。最近突然有传闻指年方27的广末凉子正计划涉足政界。

  据日本媒体报道,事情起由是即将举办的日本民主党神奈川县的下届众议院选举,广末凉子公开宣称会支持前经纪产业省职员三村和也。

  实际上三村和也是广末凉子的表哥,两人关系一直非常好,当初广末凉子到东京来读高中的时候,就是住在这位表哥家,而更有名的是当初广末凉子为了考早稻田,三村曾做过她的家庭教师对她进行辅导。

  最近三村和也开始涉足政界,作为民主党的“前官僚”参加竞选,更利用表妹广末凉子的知名度大肆宣传。三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公开说:“希望广末能发表拉票演说。”

  这是三村和也看准广末凉子能动员到大批年轻人支持的缘故,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广末凉子本身对政治其实很有兴趣,所以其实是自愿支持表哥。

  某政治部记者指出:“即便是亲戚也不用发表演说大表支持,相信是广末凉子本身对政治很有兴趣。广末凉子如今是单亲家庭独生子的母亲,这个身份让她不同于以往的偶像明星身份,能获得许多同年龄甚至大龄妇女的支持。自民党一直以来有超级女星吉永小百合支持,很明显民主党想把广末凉子拥立成21世纪的吉永小百合。”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