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受到一名女狂迷的骚扰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7 10:4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偶像泷泽秀明与长泽正美合演的特备日剧《罗密欧与茱丽叶》即将登场,与今井翼的演唱会DVD又成为Oricon榜本月冠军,表面喜事重重,原来暗藏杀机!说的是他最近受到一名女狂迷的骚扰,据八卦网站报道,自称四大天使之一的34岁女子,早前在个人网志内大骂泷泽是魔鬼,扬言已发出脑电波通知他,已计划在上周末“泷与翼”的广岛演唱会上消灭泷泽云云。

原本该名女子已被禁止入场,但她不理禁令硬闯,因而被警方逮捕。据报上月她已曾威胁泷泽,并在网志上留言:“我得到《死亡笔记》漫画中死神流克所吃的苹果。”又趁上月“泷与翼”于北海道举行演唱会时,把一个苹果送给泷泽,当时她更持有小刀,警察即查问她。事件一度引起泷泽所属的尊尼事务所关注。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