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现身<海贼王>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7 10: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泽秀明现身 与路飞一起孤岛上游戏
泷&翼组合

本月1日和7日,富士电视台制作的人气动画特别节目《海贼王,青春时代剧特别篇》将分别在日本各地区上映。这次特别节目中播出的《海贼王》新片头曲选段里,为动画演唱主题曲的杰尼斯人气组合泷&翼的两位成员被制作成了动漫人物,和主角路飞等人一起在南海的孤岛上游戏。

泷泽秀明现身 与路飞一起孤岛上游戏
泷&翼组合

动画《海贼王》讲述的是主角路飞为了成为海盗王而不断旅行,在前进途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故事。在《海贼王》的动画制作中,这是第一次实现艺人与动漫人物的协作,也是泷&翼第一次作为动漫人物出现在动画中。

泷&翼组合是由泷泽秀明和今井翼两人组成,他们的音乐作品广受欢迎,而且泷泽秀明还曾出演过《魔女的条件》和《义经》等众多人气日剧,今井翼也作为一代舞王,以优美的舞步让很多观众为他着迷。早在2004年泷&翼就曾为《海贼王》演唱过片尾曲,而今年他们不仅为动画演唱了新主题曲《Crazy Rainbow》,还参加了特别节目的制作,这都是为了纪念漫画原作连载十周年。另外,泷&翼也将在九月迎来出道五周年的纪念,可谓喜事连连。

泷泽秀明现身 与路飞一起孤岛上游戏
泷&翼组合

能获得这样的出场机会让泷&翼的两位成员非常开心,泷泽秀明对片中自己的造型非常满意,他说:“动画做的非常真实,尤其发型跟我本人特别像。”今井翼也一直很期待动画早日播出,在节目播出前他曾兴奋地说:“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我们和路飞他们究竟被制作成了什么样子。”

泷&翼的新曲《×不可以/Crazy~》预定本月18日发行,限定盘中将会特别附赠DVD,收录有他们和动漫人物一起表演的片段。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