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泷泽秀明演唱会大秀cosplay 赤西仁登台客串(图)

作者:一秋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3 16: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泽秀明

  歌手演员泷泽秀明,15日在神奈川·横滨ARENA内举行了久违1年的个人巡演“Tackey SUMMER CONCERT2010 You也来看Tackey resort”。该巡演预计在日本全国3个地方举行7场公演、动员9万5000名观众。

  演唱会上,他还以“如果系列”为题,披露了不良少年和小婴儿等cosplay。他还模仿歌手美轮明宏演唱《Venus》,让现场一片爆笑声。“我已经做好被骂的觉悟了。不过一直很照顾我的美轮前辈应该会原谅我。”

  整场演唱会泷泽热唱23首歌曲,他的母亲还作为旁白演出。泷泽满意的擦着汗说:“演舞台剧的时候总是会有些严肃的场景,不过夏天的话还是想像这样疯狂一把。”他和今井翼组成的组合泷&翼,自从08年6月以来没有发行过新单曲。就此他和歌迷们约定一定会发行新歌、年内也会举行演唱会:“大家敬请期待。”

  在下午四点举行的最终公演上,正式从KAT-TUN里脱离、以个人身份在海外活动中的赤西仁也登场。牛仔裤配上黄色T恤打扮的赤西说:“近况?创作音乐。希望能出张专辑就好。还有就是为美国巡演做些准备。”泷泽对着赤西演唱了《坏男人》之后,为他送上应援:“虽然会比较辛苦,但是还是有人支持着你的。你这也算是得到了一次机会吧。”

  (责任编辑:曾妍)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