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少林寺修行

作者:佚名  来源:华商报   更新:2008-7-7 10: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方网讯 日本偶像明星泷泽秀明,日前在一电视节目的安排下,到位于中国河南省的少林寺修行,除了接受严格的体能锻炼之外,还出场参加了武术大赛。

  据悉,泷泽秀明本来就很喜欢格斗武技,他在日本的健身房锻炼多时后,于上个月中旬起身前往少林寺修行约10天。在少林寺,泷泽秀明第一次接触了中国武术,他每天早上5时起床,接着便是跟随师兄弟汲水、爬石梯等,接受严格的体能训练,还苦练少林拳法,并参加武术大赛,虽然只是短期训练,却将身体肌肉练得十分结实。

  据报道,泷泽秀明表示,少林寺的生活比想像中的还要辛苦,现在觉得自己很不简单,居然还熬得过来!不过有机会的话还想再去。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