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梦幻男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7 10:5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非常受青少年欢迎的人气团体“泷与翼”中的泷泽秀明将于明年1月在东京帝国剧场首次主演舞台剧《梦幻男孩》,而凭借此次的公演,泷泽将与2000年在同剧场以21岁首演《SHOCK》的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并列最年少主演纪录。

  阵容豪华的音乐剧

  一手包办编剧、制作、指导的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表示,这部剧的内容描述一演员的惊心动魄的遭遇。他是一部以世界拳击为舞台的电影的主角,不幸被卷入杀人事件后,遇到种种匪夷所思的事情,然后开始逃亡旅程。故事进行得相当紧凑,并有连续不断的惊人发展,而此剧的主题曲将由堂本光一出马,泷泽本身也将挑战作曲。此外,KAT-TUN等尊尼成员也将一同参与演出,阵容相当庞大。因此喜多川社长也自信地表示:“观众一刻也不会感到无聊,这是一部有豪华排场的音乐剧。”公演预计从1月8日到31日共演出36场。

  堂本光一明年重回帝国剧场

  另一方面,堂本光一所主演的舞台剧《SHOCK》也将从明年2月6日起重回东京帝国剧场。这次演出的剧中剧准备了10个故事,而每场公演再由观众选出一个故事让光一来演出,在这样的计划里,光一将挑战“10种变化”。

  到最后一场演出的29日为止,该剧上演月数将累积到7个月,将成为日本戏剧史上第5名,也创下在4年内达成的最短时间纪录。一手构成兼指导此剧的杰尼斯事务所社长表示:“如果被人家说一直没有进步的话会很不甘心,所以一定要比今天更好,这次的演出绝对会有相当大的进步。”因此策划了光一的“10种变化”。而光一也跃跃欲试地说:“2月又可以站上帝国剧场,我也非常期待。这次也会好好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另外,KinKi Kids在本月22日已经推出新专辑《G album》,马上登上公信榜冠军位置,他们还将在年底开始展开四大巨蛋巡回演唱会,从福冈、名古屋、大阪到东京,共举行9场演出,预计会有40.5万观众。(芸朵编译)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