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与洪金宝元彪拍新作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7 10:4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成龙宣布将与23岁的日本偶像泷泽秀明合作拍摄功夫片,并计划两人以“JackieTackie”之名组团进军国际演艺圈。而昨日,元彪所属的经纪公司透露,元彪和同门师兄洪金宝、成龙再度合作的电影可能年内开拍。看来今年又是成龙大哥的一个“大忙年”。

    前不久,成龙宣布将与泷泽秀明组成“JackieTackie”进军国际演艺圈。对于这位老前辈,泷泽秀明表示:“他对我就像父亲对待儿子一样,能够得到这样一个超级明星的厚爱,我感到非常光荣。”而成龙也大肆称赞这位花样美男,称泷泽秀明能打会演,“一定要让更多人认识这位英俊小生。”目前,双方均拒绝透露该片的任何细节,只确定这将是一部以日本为背景的动作片,将于明年在亚洲地区公开放映,并计划将于美国公映。有圈内人猜测,该片极有可能是之前尔冬升和成龙透露将合作的新片——《新宿事件》。

    而就在昨日,有知情人透露,成龙将和师兄洪金宝、元彪再度联手,重现“三人组”的风采。如果没有意外,应该会在年内开拍。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