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今井翼组合联手演唱泰国歌曲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7 10:5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人气一支高居不下的泷泽秀明与今井翼的组合“泷&翼”,于本月四日刚刚结束了在东京国际会馆举行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最终场。据悉,最后一场巡演的门票在当天便销售一空,而他们的人气也因这次的巡演急速飙升。

  两人在演唱会上共热唱25首歌曲,并三次返回台上演唱安可曲,为演唱会怀上了完美的句点。而借这次演唱会的余温,他们将于本月24日前往泰国曼谷举行他们结成以来的第二次海外演唱会。

  这次的泰国之行是应泰国政府的邀请,参加当地的音乐盛典。今井翼兴奋地说道:“去了以后一定要学习一下当地的语言。”而泷泽秀明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把刚刚结束的这场演唱会的经典歌曲带过去,当然如果能用泰语演唱就最好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