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黑革笔记本》出特别篇

作者:佚名  来源:大洋综合   更新:2008-7-10 11:5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由米仓凉子主演的电视剧《黑革笔记本》由于观众的疯狂喜爱,今年夏天将推出特别版。

  《黑革笔记本》一剧是根据日本著名的推理小说家松本清张的小说改编而成,日本老牌演员松本阳子曾经在1982年主演过连续剧。这次米仓凉子在剧中重新诠释了当年松本阳子的角色。在剧中米仓凉子是一个看似平凡的银行职员,但她利用职务之便,用一本黑色皮革封套的笔记本,记录了多年来银行内部所有利用空头账户偷税漏税的人的名单,随后在银座当起“妈妈桑”,并开始注意敲诈这些有钱人的坏女人。

  演绎过各种类型美女的米仓凉子,这是第一次扮演一个不折手段的坏心美女,原本观众有些担心温柔美丽的米仓凉子究竟能否成功演绎这个角色,但米仓凉子在剧中精彩到位的演出成功俘虏的观众的心,同时拿下平均收视率15.7%的好成绩,米仓凉子的坏女人形象也终于大获成功。


  鉴于此,朝日电视台决定今夏推出特别短篇,这次米仓凉子将转战日本第一古都京都,以及青森的秋田县,仍然在当地的银座当“妈妈桑”,并利用资料敲诈新的猎物。

  目前该剧的特别篇已经于本月3号开始拍摄,米仓凉子表示:“又可以做回元子(米仓凉子在剧中的角色名字)真的非常高兴!请大家期待力量又升级的元子哦!”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