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上户彩米仓凉子花拳秀腿助职棒赛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0 12:0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
 
上户彩

日本职业棒球新团体“福冈网络银行霍克斯”3月26日将在福冈Yahoo巨蛋球场举行开他们的建团以来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日本HAM)。日前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届时演艺界职业机构“日本奥斯卡推广株式会社(Japan Oscar promotion)”的五位当红女星上户彩(19岁)、米仓凉子(29岁)、菊川怜(27岁)、石川亜沙美(27岁)、田丸麻纪(26岁)将出席开幕式并为新球队开球,美女军团带来的表演赛无疑将为开场赛增光添彩。

  前段时间东北乐天金鹰队起用“早安少女组”为球队作宣传曾一度成为舆论的焦点,这次新球队让美女团为福冈造势似乎是一种积极的响应方式。真可谓你仙台找“早安少女组”,我博多用美女军团。

  网络银行霍克斯的老板孙正义(47岁)提出将比赛视作是“迈向世界第一俱乐部球队的决定性一战”,这跟拥有大约350名模特、以创造“世界第一美的综合商社”为目标的日本奥斯卡推广株式会社之间,在追求“第一”的目标方面二者是一致的。孙正义表示今后在整个赛季中,他都将努力安排一些活动,让众多美女成员担当自己的拉拉队队员,为球队助威。

  据相关人士透露,届时上户将作为投球手上场,而其余四位负责守备位置,初步商议的结果是米仓一垒,菊川二垒,石川三垒,田丸担当游击手。当然,日本HAM安排谁担任击球手也是众人最关心的事情。对此,上户猜测是跟她一起为大冢制薬做过广告的棒球明星新庄刚志(33岁)。上户信心十足地说,即使是新庄先生,“我也绝对能取胜。我会用我在《胜利女子排球队》(Attack No.1)中的表现,以全垒打为目标,‘铆足劲’地加油!”

  目前上户正忙于日本宽带《Yahoo!BB》的广告片的拍摄,4月开始她还将出演朝日电视台的《胜利女子排球队》(4月14日首播,周四9:00)。尽管如此,她仍然按捺不住自己对新球队 “第一球”的热情和期待,“我要认真练习,让自己习惯用手套有力地把球扔出去”。为此她已经开始利用拍摄中的空闲时间戴着棒球手套练习投球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