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盛装出席点火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0 11:5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以《黑皮记事本》开创事业新高峰的日本人气女星米仓凉子,近期可算春风得意。继早前在权威的金箭赏中凭借在《黑皮记事本》中的精彩演出而成功拿下年度电视放送大奖之后,昨日(3月29日)又获邀参加传统的入火点火仪式。身着开满绚烂樱花和服的米仓也再次被媒体记者追问感情问题,当有记者问及米仓的感情生活是否也是樱花绽放时,经验老道的米仓面不改色的大打太极,巧妙的避而不谈。

  昨日在东京般若苑举行了盛大的“入火仪式”,为了让该活动更加星光璀璨,主办方特别邀请米仓凉子担任此次仪式的点火嘉宾。为了配合此项活动的传统氛围,米仓凉子也穿上了精心准备的华美和服盛装出席,素白底纹上搭配怒放的各色樱花,既符合当天的主题,又与现在的季节很合拍,十分抢镜。看得出当日米仓心情很为不错,全程始终都挂着淡淡的微笑,不过天公却似乎不那么作美,在点火时发生了一点小意外。由于当日风太大,初次点火时竟然没有成功,让米仓也小尴尬了一回,后来试了两次之后,在第三次终于顺利点燃火堆,米仓凉子这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谈及昨日出席点火仪式的感受,米仓凉子甜甜的表示能够参加这么传统的仪式,是自己的荣幸,感到非常光荣。也许是发现米仓心情大好,因此记者们也见缝插针的问及米仓的个人问题。她和歌舞伎俳优海老藏的恋情可算众人皆知了,到底两人什么时候能够走进结婚礼堂,也十分受外界瞩目,当记者一语双关的问道“私生活中是否也樱花盛开”时,米仓凉子当场打起了太极,笑着回应道“那个什么时候可以开放呢?我也不知道”。不过见米仓近期这样容光焕发,因此也有人猜测估计好事将近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