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坏女人大放异彩 米仓凉子成功翻身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0 11:5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上台领奖时那一低头的风情
米仓凉子上台领奖时那一低头的风情

米仓凉子中村狮童04年交出满意答卷
在业界备受瞩目,由日本芸能杂志记者协会举办的第42届金箭赏日前在东京都内王子饭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电视剧方面,人气女星米仓凉子因主演《黑皮手册》演技备受肯定,获得电视放送大奖,成为年度最风光的的电视女星。根据畅销小说改编,在年度票房亚军影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中让人眼前一亮的长泽雅美获得电影奖,另一方面在同名电视剧《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中出演广濑秋的凌濑遥香则获得年度新人赏,

  坏女人大放异彩 米仓凉子成功翻身

  《黑皮手册》是去年朝日电视台为庆祝建台45周年而精心打造的剧目,该剧改编自推理大师松本清张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位野心勃勃的银行女职员元子如何利用手中的黑色记事本,从普通的出纳员摇身成为银座呼风唤雨的妈妈桑的故事。全剧总长仅为7集,剧情铺陈严密紧致,丝丝入扣,遍布悬疑色彩。而为获得各自利益在人物之间展开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权术斗争更是看得人惊心动魄,欲罢不能。在《黑皮手册》中,米仓凉子成功塑造了一位在男人的世界中独自存活打拚,狠,辣,毒,却又渴望温情的银座女妈妈桑形象,艳俗中不失高雅,犀利中不乏柔情的气质与角色本身配合得天衣无缝,被外界普遍认为是米仓从艺以来最为出色的演出,她也凭借元子一角首次荣获权威的日剧奥斯卡的认可,击败宫泽理惠、松下由树、黑木瞳等实力派女星,将第43届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奖杯揽入怀中。同时米仓在剧中的绚丽多姿的服饰造型也让她成为当届最佳服装造型的获得者,现在再度受到权威的金箭赏的亲睐,成为电视年度大奖的获得者,米仓凉子现在终于可以直起腰板告别花瓶美女的时代了。昨日米仓凉子也特别身着价值40万日元的性感春装参加了受赏仪式,她开心的表示这全都是托了《黑皮手册》的福,能接到这样好的电视剧实在太幸运了。

  长泽雅美凌濑遥香凭《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火速上位

  本届金箭年度电影奖被17岁的长泽雅美收入囊中,在去年大卖87亿日元的纯爱影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中,长泽为人们贡献了一次如清风般舒服自然的演出,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演,长泽雅美也几乎席卷了去年日影多个重要的新人奖,是04年度日本影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在同名电视剧中出演女主角的另外一位新人凌濑遥香也成为本届金箭赏年度新人的得主,

  此外演剧奖颁发给了主演《浪人街》的中村狮童。这位著名的歌舞伎俳优去年不仅参加了多出舞台剧的演出,和竹内结子合作的电影《现在去见你》也赢得满堂彩,去年对于中村来说是绝对的丰收年。而音乐赏则被松平健获得,这位穿着传统和服跳现代桑巴舞的欧吉桑在04年度掀起的松健桑巴热潮席卷大街小巷。最后大会将艺术成就奖颁发给了在去年仙逝的资深老演员矛屋长介,他的离去已成为人们心中永久的遗憾。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