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荣获电视剧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南国都市报   更新:2008-7-10 12:0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3月8日,日本第42届金箭大奖在东京王子酒店举办了颁奖仪式,米仓凉子凭借在电视剧《黑皮革笔记本》中优秀的演出,荣获电视剧放送大奖,当天她着一身低胸性感春装出席了颁奖仪式。

  [重新诠释松本清张]

  《黑皮革笔记本》是根据日本老牌演员松本阳子曾于1982年主演的连续剧所改编,作者则是日本著名的推理小说作家松本清张,米仓凉子在剧中重新诠释了当年松本清张的这个角色。

  米仓凉子扮演的是一位平凡的银行职员元子,被发现在10年之内盗用了银行1亿2000万日元的现金。当行长要求她返还所有数额的时候,元子拿出了一本黑色皮革封套的笔记本,而在这本笔记本里,记录了多年来银行内部所有利用空头账户偷税漏税的人的名单。看着目瞪口呆的行长,元子勒索说:“行长,请以我挪用金额的价格来购买这本笔记本。”而这位行长只是这个坏女人所持有的“黑皮革的笔记本”的第一位牺牲者。

  [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在剧中,米仓凉子就是扮演这样一个利用敲诈勒索而来的大笔金钱,成为了银座妈妈的坏女人。而在银座里,她更是利用自己特殊的身份搜集各种与金钱有关的秘密情报,然后对这些人进行敲诈勒索。

  此剧构思奇特,加上米仓凉子诠释出的坏女人“坏”得恰到好处,让米仓凉子荣获第43届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服装造型大奖。这天的颁奖仪式,米仓凉子上台领奖,一身价值40万日元,代表春色烂漫花开的粉红色紧身裙装,让模特儿出身的米仓凉子成为全场的焦点,米仓凉子则不停微笑表示,自己能登上这个领奖台,完全得惠于这么好的作品。

  另外,去年到今年得到不少新人大奖的长泽正美,再次凭借《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捧走电影奖。 (小 南)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