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亲密无间十分钟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0 12: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合拍NHK大河剧《武藏 MUSASHI》而传出绯闻的米仓凉子及市川新之助,上周二在剧集的完成记招上当众相拥而哭,有指他们即将公开绯闻,但前天市川出席《武藏》的舞台剧记招时,却依旧否认恋情,还指到明年5月都不会娶妻,不过最新一期杂志《周刊女性》又爆料,指他们在《武》剧的庆功宴上,偷偷依偎十分钟。

  《武》剧上周二下午举行完成记招后,晚上就举行盛大的庆功宴及两次派对,虽然市川及米仓在人前刻意保持距离,并前后脚抵达会场,但在派对中,当全场熄灯并播出剧集的精采场面时,他们却亲密地依偎在一起,又不时在对方耳边说悄悄话,就像一对情侣拍拖看戏一样,不过十分钟后会场再亮灯,两人就没有再走在一起。

  剧集工作人员表示,在派对开场前,米仓及市川再三互相感谢对方在拍摄时的照顾,他们又指两个人在拍摄后不久已非常投契,尤其今年年初市川被发现原来已育有一女的丑闻后,他们的感情更迈进一大步,米仓早前接受杂志访问时,就有感而发地表示最近私生活上遇到困难,幸好有身边的人支持才捱过去,令她深深体会到人与人之间是要互相扶持才可生存下去,并发现支持她的人对她的爱。

  另一方面,市川前天为下月2日公演的舞台版《武藏》会见传媒,有记者旧事重提他与米仓在记招上相拥流泪,他说:“我听到堤真一的台词时亦有哭呀!请大家忘记那件事吧。”被问到有没有再与米仓见面时,他说:“在庆功宴时见过她,虽然与所有人分开感到很寂寞,不过我现在只想在舞台上更进一步。”市川明年5月将承袭“市川海老藏”这称号,可算是人生一大盛事,故有记者问他接受“袭名”时会否已经娶老婆呢?他立即表示届时一定仍是单身,看来米仓想与他一起仍需忍耐一段日子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