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3500万日元的长裙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   更新:2008-7-10 11:5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将演出TBS电视台下月16日首播的新剧《太太是魔女》,前天她更以超低胸露脐长裙出席记招,侧面还露出部分胸部,果然人如剧名是诱人的魔女。米仓所穿的圣罗兰长裙,价值100万日元(约7万2000港元),加上身上总值3500万日元(约252万港元)的卡地亚首饰,全身行头超过260万港元。

《太》剧改编自美国60年代的电视剧集,米仓饰演一位向往凡间的仙女,之后更离家出走,最后还下嫁凡尘男子。米仓在记招上说:“大家好,我是由魔界下凡的仙女米仓,希望能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她指片中将有个不同的造型,而且打扮绝对不比她在记招上的逊色。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