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情人节绯闻事件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10 17:0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本月22日发售的写真周刊《friday》上爆出了深田恭子和男演员载宁龙二在情人节约会的消息。

  据该杂志报道,两人在今年14号晚上一起开心地在烤肉店吃饭,还一起出入了高级饭店,最后回到深田恭子的公寓。去年4月,该杂志也报道了他们两人
约会的情况,并且还在彼此的公寓里留宿。

  现年25岁的深田恭子和比她大一岁的载宁龙二同属于horipro事务所。事务所的人表示他们只是会一起吃饭的朋友关系,并没有在交往。

  两人曾一起出演过朝日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富豪刑警》。也是以此而契机,两人才开始变得亲密起来的。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