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甜蜜情人节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0 17:0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深田恭子最初被日本周刊拍到热恋情形是在1999年的冬天,如今已经8年过去了,期间她身边的男友也是多有更迭。这位恋情多多的女艺人如今也已经25岁,作为一名成熟女性,深恭今年的情人节过得可谓是多姿多彩。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据周刊FRIDAY报道,2月14日的时候深田先是与男友一同前往一家烤肉店共进晚餐,而后前往一家酒店,最后又双双出现在深恭自己的公寓中。在被拍到的两人合照中,深田一袭短裙,走在男友身后,两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看起来非常的甜蜜。

  情人节果然是适合恋人甜蜜的节日,只是不知道当天深田恭子有没有送给男友她亲手制作的巧克力来表达心意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