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小双侠》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0 17:0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双侠》演员阵容公布深田恭子化身性感反派
深田恭子 (资料图片)

  日活公司近日公布了真人版《小双侠》的演员阵容,深田恭子将出任反派女一号,生濑胜久和小林友治二人将成为她的固定跟班,一起组成搞笑三人组。加上之前公布作为男女主演的樱井翔和福田沙纪(他们分饰小双侠一、二号),至此影片演员名单全部确定。

  《小双侠》是1977年到1979年在日本放映的动画片系列剧集,它讲述两个少年组成小飞侠,共同对付作恶的敌人---以多龙芝为首的杜伦布贼党。作为典型的英雄式卡通动画,小飞侠在每一集最后都能战胜敌人。

  据悉,深田恭子出演的反派大姐头名为多龙芝,她穿着性感,行为搞笑,魅力丝毫不逊色于主角小飞侠。此前消息透露片方有意邀请安吉丽娜-朱莉饰演该角色,不过惨被她拒绝。从选角的偏差上看,深田与形象性感相去甚远,这次显然压力不小。先前,热心支持者对影片定角一事也是议论纷纷,倒霉者如樱井翔更是被当成靶子攻击。

  真人版《小双侠》制作费为20亿日元,导演一职由三池崇史担当,他拍摄过多部改编漫画动画的真人影片,去年的《热血高校》更是取得25亿日元的不错票房。寺田克也将作为影片的人物设定和造型设计师,他曾指导过《最后的吸血鬼》和《甜心战士》等。编译:木卫二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