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大玩同性恋酒吧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0 17: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最爱同性恋酒吧 醉酒大叫烟酒都喜欢

日本人气女星深田恭子曾主演过《富豪刑事》、《我脑中的橡皮擦》和《想要幸福》等众多广受欢迎的电视剧,她一贯注意保持清纯可爱的形象,不过最近一次事件却摧毁了她以往的努力。近日,深田恭子趁深夜去酒吧猛灌香槟,喝得酩酊大醉,而且酒品奇差。

据悉,六月中旬某天,深田恭子独自来到新宿2丁目的一家酒吧疯狂喝酒,喝醉了还大叫自己最喜欢抽烟喝酒,淑女形象彻底被她自己破坏了。当天她一直在酒吧喝到天亮,店员劝她不要
再喝的时候,她还用甜腻的声音要求说:“我还要再喝些香槟。”无奈之下,店员只好把车子开来,硬把她送回家里。

据艺能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她喝酒很有自己的一套制度,先喝啤酒,然后喝香槟,最后的压轴戏是白酒。甚至还有人给她起外号叫‘深酒恭子’。”2丁目一家酒吧的老板也说:“喜欢同性恋酒吧的著名女星有很多,比如滨崎步、中谷美纪,还有幸田来未等等,不过深田恭子可是占第一位的。”

另外,《周刊现代》也曾报道过深田恭子醉酒后乱说话的事件。一位在六本木同性恋酒吧工作的侍者证实,深田恭子喝醉后曾在他们店里大喊:“恭子啊~最喜欢的就是喝酒抽烟。”这位侍者还说,深田恭子醉酒后还会说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下流话语。

看来深田恭子的确是喝醉后才会对男性很积极的类型。她曾与男星东山纪之、脚本家野岛伸司等很多名人传出过热恋绯闻。现如今因为深夜大闹新宿2丁目,深田恭子又成了这一代的名人。年轻时出来玩玩并非坏事,但是深田恭子似乎是那种喝多酒就会马上发胖的体质,如果出问题事务所肯定要为难了,为了演艺事业,还是注意控制饮酒比较好。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