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深田恭子 >> 正文

深田恭子指责男星对女性缺乏谦让意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0 17:20: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人气偶像泷泽秀明主演的日本电视台常规慈善节目,[24小时电视]的特别剧集《你所给予的夏天 与癌对抗的儿子的730天》正在进行拍摄。而与其共演的人气女演员深田恭子,却在近日的综艺节目中对泷泽的行为举止提出了指责。

  这次的剧集拍摄,是泷泽与深田这对10年的好朋友难得的再次共演。而在8月5日播放的综艺节目[时尚主义]中,面对作为嘉宾的泷泽秀明,深田恭子特意为此写的信却曝光了泷泽的不当举止。在这封信中,深田恭子指出两人在拍摄期间,她意外的发现泷泽对女性缺乏谦让意识,在开门进出的时候,并不会等待她走入,或者让她先进出。在剧中两人所饰演的夫妇一同从房内走出的场景中,泷泽就会自己一个人先行开门走出,像是不知道她紧跟其后一般,让她颇为不满。而泷泽对此解释,自己的确不知道深田就在随后紧跟着,所以造成了这样的误会。而实际上,作为泷泽的10年好友,深田的指责更多的带有调侃之意,不过足以让泷泽在镜头前好是尴尬一番。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