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浦亚弥取代松岛菜菜子首度封后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1 13:0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2004年最受欢迎广告明星出炉

 ■新快报记者 芷汀

日本的CM综合研究所公布了“2004年最受欢迎广告明星选举”的结果,松浦亚弥击败了松岛菜菜子首次登上女星榜第一位,而木村拓哉就连续三年称霸男星榜,“捞过界”的韩国明星裴勇俊也杀入了男星榜第六位。

松浦亚弥突飞猛进

这次“最受欢迎广告明星选举”是以去年11月至今年10月播出的广告为对象,并邀请1500名消费者选出他们至爱的广告明星。

结果一共演出了7个广告的松浦亚弥,顺利击倒产后复出的菜菜子(第二名)和上户彩(第三名),成为女星榜的冠军级人马,她前年排名66位,去年位列第7位,成绩突飞猛进。首次成为“广告女王”的她很兴奋地表示:“很开心我终于成功了。今后我会继续努力。”

女星榜的第4名至第10名分别是矢田亚希子、佐腾江梨子、树木希林、米仓凉子、仲间由纪惠、田中丽奈和藤原纪香。而去年高居榜首的滨崎步就跌到第13位,似乎大势已去。

■松浦亚弥

          编 号: 124577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mp4c237.jpg  
文件大小:29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mp4c237.jpg

■松岛菜菜子

         编 号: 124577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mp4c238.jpg  
文件大小:25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mp4c238.jpg

SMAP八度蝉联冠军

长青组合SMAP今年成为大赢家,连续八年蝉联男、女混合组别冠军席位。可见他们的“王者地位”稳如泰山,难怪他们酬劳再高也有广告商争破了头要起用他们了。

至于在男星组别中,SMAP组合的五个成员均跻身“十大”之列,包办了半数的席位,当中木村就最为厉害,三年来均赢得男星组别的第一名。其他的分别是第3名的中居广正、第4名的香取慎吾、第5位的草翦刚和第9位的稻垣吾郎。

裴勇俊不容忽视

韩国过江龙裴勇俊也不容忽视。虽然他7月份才首次伙同上户彩在日本出演广告,但人气鼎盛的他居然以短短四个月时间攀上了最受欢迎的广告男星榜第6位,风头绝对不比三连冠的木村拓哉逊色。而他所属的事务所更计划在日本开设健身中心,安排裴勇俊的御用健身教练驻守,藉此吸引日本师奶。而韩国的春川市也正计划展出他的铜制手印吸引日本游客,足见他在日本的人气有多高涨。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