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与反町隆史关系疏远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1 13:0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几何时反町隆史与松岛菜菜子被公认是日本艺能界的模范夫妇,随后两位大红人工作太忙,聚少离多,甚至传出他们已到达分居地步。菜菜子在本月1日出席大河剧《加贺百万石物语》的庆功宴时,更与丈夫反町各顾各,撇下反町与工作人员马拉松狂欢10小时,夫妻关系疏离再一次得到印证。

  据《Friday》报道,庆功宴晚上7时在东京某高级酒店内举行,起初反町亦是座上客,
但饭局完结后独自匆匆离场。虽然老公不在场,但没影响菜菜子的心情,她反而愈玩愈高兴,跟大伙儿转到一间名叫“A”的卡拉OK店继续狂欢,其间演员泷泽秀明、松冈昌宏等到场助兴。

  庆功会直落玩至凌晨5时许,一身性感贴身服饰的菜菜子才依依不舍地离场,她一改平日高贵的仪态,冒雨站在门口,风骚地除下墨镜,高举双手与身后工作人员挥手告别,更醉醺醺地说:“ByeBye!各位晚安。”说罢便上了一早停泊在门前等候的宝马房车回家。醉得不省人事的菜菜子,上车已烂醉于后座,但仍然不停在狂笑,仿佛回味无穷。

  另一方面正忙于与押尾学合拍新剧《DoubleScore》的反町,前日出席记者会时明显消瘦了不少,原来他拍《加贺百万石物语》后,体重渐渐下降,到拍新剧时已瘦了7公斤,不知是受到工作压力抑或婚姻出问题影响。前日面对记者时,反町显得强颜欢笑,不忘掩饰面临分居的阴影,他轻松自若地说:“刑警给人好死板的感觉,所以在这次的剧里,我会用轻松搞笑的方式演绎。”据说,他在第一集中将破天荒男扮女装。(高媚)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