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当选“情场优胜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11 13:4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8月24日消息:最新一期日本偶像杂志《Junon》邀请了100名读者,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情场优胜女星”,结果松岛菜菜子果然不负众望以大热姿态当选,获得冠军。菜菜子的夺冠自然无可厚非,但近期被屡指遇人不淑、恋上“花心汉”的深田恭子却离奇排名第4位,实在有些离奇了。

  菜菜子赢得其所

  据报道,在
这次选举的十大位置中,已婚的女星占了6个,说明了普遍读者都认为找到个好归宿就是在情场上获胜的表现。冠军宝座落在菜菜子身上,结果可说毫无惊喜。据投票者表示,羡慕菜菜子因拍剧邂逅了丈夫反町隆史,其后更结婚生女,家庭美满又加上事业如意,简直是完美人生的最佳示范。在最近日本媒体评选的“最优广告明星”中,菜菜子更拨得头筹,理由是日本媒体普遍认为,生过宝宝的菜菜子更加有女人味儿了。

  另据了解紧随菜菜子之后是工藤静香,投票者羡慕她在情海中寻寻觅觅多时,最终被她找了个天下极品、有“万人迷”之称的丈夫木村拓哉,并生下了两名千金。

  深田恭子恋情堪忧

  据报道,至于前日在神户身穿低胸短裙开唱的滨崎步,成绩也不俗,成为榜上未婚者排名最高的一位,位列第3位。投票者称以步姐的条件,她绝对有理由是情场上的胜利者,而且摆在眼前的事实是:她和长濑智也经历过事务所多番阻挠下仍打得火热,恋情很有可能会开花结果。这次评选中最讽刺的是最近被踢爆搭上“花心萝卜”有田哲平的深田恭子,竟然排名第4位。这真让人大跌眼镜,也许投票者是看好以她的美貌和讨人欢喜的性格,一定会谈场美好恋爱的前景,不过以目前的状况来说,深田恭子的恋情真的令人不抱乐观的态度。

  另外,“日本歌姬”宇多田光排到了第7位,原因是投票者夸她有眼光,嫁了个明白自己工作环境的丈夫,这样就可以互相尊重,减少吵架的机会。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