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展现迷人笑容为巧克力做代言

作者:佚名  来源:21cn   更新:2008-7-11 13:2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浙江网10月9日电 前日(10月7日)日本著名女星松岛菜菜子亮相于在东京港区举行的永森巧克力最新产品“小枝”的cm记者发布会上,这也是菜菜子自从今年5月31日生产女儿以来,首次在公开场合曝光,身着黑色洋装的菜菜子在多家媒体闪光灯的追逐下,展露迷人笑容,风采依旧。

  尽管离开大众的关注已经长达1年零4个月,但菜菜子在镜头前的表现却没有丝毫的生疏,依然游刃有余。当日菜菜子长发披肩,身着黑色天鹅绒紧身洋装,深蓝色小脚裤更加显出了优美纤细的腰部曲线,与生产前的状态相比,不仅身形没有任何的走样,在招牌似的“菜菜子微笑”中更多了一份母性的温暖,让人更感亲切。因此也使得在场的记者们纷纷发出“她真的结婚了吗?”“为什么身材可以保持得这么好,完全不走样”的感叹声。

  由于这是菜菜子孕育爱女以来的首度公开亮相,因此昨日的cm发布会也吸引了100人以上的记者报道阵容,虽然大家对于菜菜子的私生活都相当关心,不时的提出诸如“孩子是否健康”“小孩的名字是什么”“孩子象你还是象爸爸”这样的个人问题,但由于事先已经提前申明菜菜子将不回答代言产品以外的私人问题,因此对于此类问题她都是保持着一言不发的态度,但却也始终都以甜美的微笑作为回答,虽然对于自己的私生活吝于开口,不过菜菜子在推广自己代言的产品方面却相当的尽职尽责,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吃巧克力,在家的时候也经常一面做饭一面吃巧克力,能替自己喜欢的巧克力品牌代言感到十分高兴。这只新广告9月份在北海道拍摄完毕,在cm中,菜菜子回到了儿时就读的母校,遇到故友,久别重逢的同学二人站在山顶上眺望故土,将巧克力放入口中细细品味,过往的思绪涌上心头,画面温馨动人。菜菜子也大赞外景的拍摄地风景十分秀美,是可以看到大海的地方,在那样的环境下工作让人感觉心情舒畅。

  虽然菜菜子晋升为母亲之后,以温馨家庭为中心的cm将有所增加,但一向是知性女性代表的菜菜子仍然是ol女性的最佳代言人,而这款永森新品的主要销售对象正是office女性,菜菜子也因此成为了不二的人选。除了广告拍摄工作以外,菜菜子的复出计划已经全面启动,接下来她将要为12月即将发行的旅游书籍到海外拍摄照片,此外她与江口洋介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救命栋24小时3》也将于本月开始进入拍摄阶段,该剧将于明年1月开始播放,对于这位日剧天后的回归作,大家都在翘首以待。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